常言道美麗的女人各有各的魅力,衰老的女人卻總有相似之處 —— 皮膚鬆弛。

歲月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,它令你成長,賦予你成熟的經驗,但也帶走你寶貴的青春——膠原蛋白。一個人衰老的過程就是膠原蛋白流失的過程,因此蛋白埋線療程成為如今最HIT回春大法。原理是通過物理方式激活真皮層的膠原蛋白,使已經僵硬或下垂的肌肉組織重新進行排列,皮膚內的纖維亞細胞被激活,刺激膠原蛋白再生,從而再造美麗面孔。

然而一心想要迅速追回美麗青春的你,是否真的準備好接受埋線療程了呢?療程前的充足準備,更能保證療程的成功和提升療程的效果呢!

療程前做好以下幾點,讓埋線效果更佳完美~

埋線知識

膠原埋線

任何的美容項目都和個人的術前皮膚狀態相關,手術前皮膚是否健康,不僅影響手術的成功率,也大大影響手術效果持續時間的長短。所以療程前對皮膚進行適當的護理,以最佳的狀態接受蛋白埋線。

KIMSENG_埋線

埋線後護理_3

選擇正規的醫院和專業的醫生,是所有的美容療程成功的基本因素和必要條件。作為醫療美容項目,蛋白埋線提升要求醫生對面部神經、解剖層次等十分了解並且有臨床操作經驗。

 

埋線後護理_4

醫學美容知識

療程前要到正規醫院進行體檢。血壓太高或者血壓太低都不適合做蛋白埋線。患有皮膚性疾病者、皮膚炎症者、兩周內注射過其他美容項目或填充物(如玻尿酸,矽膠等)均不適合做蛋白埋線。對藥物過敏者、懷孕、服用肌肉鬆弛劑、重症肌無力患者不能進行此類項目。
埋線後護理_6

療程前補足納米膠原蛋白,直接關係蛋白埋線效果乃至成敗:蛋白埋線前大量補充納米膠原蛋白,不僅直接助力蛋白埋線本身,更能有效延長蛋白埋線效果的保持時間!

蛋白埋線主要是通過刺激真皮層產生膠原蛋白的方式來實現提升的,如果本身膠原蛋白就很少的話,激活效果必然是不理想的。

療程前忌食刺激性食物,如辛辣食品、含咖啡因類飲品等。刺激性食物會影響皮膚狀態,不利於療程的進行。
同時,建議療程前3小時內禁食禁水。當天不建議獨自駕駛,並不要安排重要約會和工作。

 

為達到理想的埋線效果,愛美的你一定要細心check check check 先喔!

 

 想了解更多 

 

KimSeng Medical Beauty

地址 : 香港九龍佐敦長樂街18號18廣場10樓全層
網站 : http://kimseng.hk/
電話 / whatsapp : (852) 5931-1811 / 6210-1086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mseng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